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火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1:42

31号晚上火车很空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不是恋上南边,他是南北同恋
只不过分身乏术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8 21:45


北方还是秋天好!
南方如云之南者,晒晒太阳,即使什么都不做也很惬意!

TOP

31号晚上火车很空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8 21:45


准确的说,是大年三十晚上很空

TOP

确实很暖和呵呵~~~
不过,吾的旅程,不以天气气候为转移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19:49


绝好的天气,加上绝美的风景……

TOP

准确的说,是大年三十晚上很空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08


去程肯定好解决的
主要是回程
一般元宵节前都很难买票的

TOP

回程机票很好买的,稍贵而已

TOP

不担心机票,只担心玩的爽不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回程机票很好买的,稍贵而已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3:17

这个……是重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搞得来,我要去沙溪,凤羽和喜洲的呀,现在变成帝都了,不过也不错,楼主看看这个:http://www.newlongmarch2.com/DisplayNews.asp?TextID=286&page=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哈哈。。。
被吾反忽悠了哈哈。。。
话说这次帝都成行是最爽气的一次决定来的~~~
arron先驱,吾顺你的攻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