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7 21:14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看雪就后上后下吧 前山不走天都其实还不如缆车下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8 14:5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14:53
要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0:4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