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7 21:14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TOP

下雪很多地方就封了~

TOP

天都肯定封的,我上次去后上前下,缆车一个没坐,感觉还可以。西海想去的,不知道到封了没,开春还要再去一次,莲花峰要开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TOP

看雪就后上后下吧
前山不走天都其实还不如缆车下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雪就后上后下吧
前山不走天都其实还不如缆车下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8 14:58

很有道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14:53


要户外?

TOP

要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0:43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TOP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34

带挂挂的好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