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那你怎么回来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2 23:45
诱惑 当前离线
班长
这条线路的最佳游览时机好像应该是秋天吧,春节去会不会太冷,还有春节/五一/十一好像当地人太多了。 小蓓 发表于 2010-1-8 13:5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孽债里的男主角不都回沪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2 23:53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37# 诱惑 这个人是WHO啊 骆驼明年十一走这条线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31 21:09
好的~知道了~明年十一还有个西沙群岛~肯定会很棒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2-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