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是亚热带~~~一年四季春暖花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4:00


领导旨在我等小白鼠试玩岭南后,汇报成果,经上层可行性方案通过后,再携适宜旅伴同行。降低不确定性风险,达到身心最高度收益。

TOP

那天在绍兴路,领导就明确表示对广州没好感~~~

所以吾很识趣的从头到尾就没跟他提过这茬~~~

你们还是让他跟着你们打大怪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39


年会一事后我深刻反省到:对于意志坚定的领导层人物,忽悠他们是蹂躏自己的耐性,摧残自己的脸皮;其结果往往是动摇自己的意志。

TOP

春节回北京我是很坚定的

TOP

春节回北京我是很坚定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4:45
你这孩子,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领导旨在我等小白鼠试玩岭南后,汇报成果,经上层可行性方案通过后,再携适宜旅伴同行。降低不确定性风险,达到身心最高度收益。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14:12


静僻,,,岭南是广州的一个地方吗

TOP

虽然我届时身在尼泊尔自虐,我的灵魂将和你们一起fb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09:23


等你尼泊尔的片片和攻略,,,考虑5月或6月去爽一把

TOP

泛指~~~因为行程还没定~~~佛山,肇庆,从化也都在考虑范围内,但是估摸着时间不够~~~

TOP

NELL得瑟滴偷笑着
lenell 发表于 2010-1-7 23:28


天哪,,,你什么时候从知性的 施耐德,,,变成搞笑的兔子拉

TOP

天哪,,,你什么时候从知性的 施耐德,,,变成搞笑的兔子拉
killy 发表于 2010-1-12 15:45


NELL ,你不再是我的偶像了,,,,伤心ING

TOP

天哪,,,你什么时候从知性的 施耐德,,,变成搞笑的兔子拉
killy 发表于 2010-1-12 15:45


总你的那个小萝卜头男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