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就等冷饭炒炒吧~

TOP

偶就等我家门口的影院新开张吧~~~

TOP

唉大不了我等《爱丽丝梦游仙境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唉大不了我等《爱丽丝梦游仙境记》
小安 发表于 2010-1-12 13:29


小安,农工商118对面新开了个影院,说屏幕有21米高,虽然不是IMAX,但是吾估计是3D的,票价还便宜~~~最近试营业,说月底阿凡达可以上映~~~有空去团看伐?

《爱丽丝》那个是电影还是英剧?吾好像看到破烂熊出了这个英剧~~~正打算去PPS上看看呢~~~

TOP

小安,农工商118对面新开了个影院,说屏幕有21米高,虽然不是IMAX,但是吾估计是3D的,票价还便宜~~~最近试营业,说月底阿凡达可以上映~~~有空去团看伐?

《爱丽丝》那个是电影还是英剧?吾好像看到破烂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52


如果票子好搞可以考虑,不过还是念念不忘IMAX啊
《爱丽丝》是今年马上要出的3D IMAX电影之一呀,我早上在开心网看到片花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IMAX吾已经完全不指望了~~~那里应该还蛮好搞的,吾搞张VIP卡,100元的储值卡,还送了我10张免费体验券,看09年的电影~~~吾孝顺吾爸妈去了~~~

TOP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15:26

哪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看...郁闷中
真我 真自己

TOP

上周已看过

TOP

1/6号看得,,赫赫,,不算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