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贴~~~
恒宝-耀华大街-华林寺-锦纶-上九-清平市场-丛桂路-恩宁路-陶陶居-十六铺-西关公馆-仁威庙-半塘
都算几长的路线,大家都是好同志,虽然中途数次有人掉队,好在都能迅速追上来;亦都没人叫苦叫累。希望大家都是真的玩得开心。
最美的风景,往往不是给自己设定的最终目的地,而是路上的景致。西关的好,西关的美,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不同的。如果我们都能从行走中收获到一点东西,这已足够。
个人认为值得记住的几个小花絮:
1)强登加工人参的小楼,高处的风很棒;
2)在那家老药店,与阿伯的遭遇。。。。
3)大家在一堆鸡笼前面的合照。
4)楼梯上的分头作战,只听到快门咔咔声,很安静的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