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帖子竟然100楼了,也算是YY最近热帖之一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全球的热点,YY的热点~

TOP

传闻IMAX票价要上调到200块。
看来要坐地起价了,遭人厌恶。
盖老板顶你,我也打算下个十多G的高清版家里看。

TOP

找个家里有100寸的看,哈哈

TOP

外国人都说了“中国人的钱最好赚了”,呵呵

TOP

传闻IMAX票价要上调到200块。
看来要坐地起价了,遭人厌恶。
盖老板顶你,我也打算下个十多G的高清版家里看。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2:56



是上海的IMAX,你可以去天朝圣都,那儿没涨价……
10G那才标清,20G才高清,100G可以QHD了,那是王道~

TOP

找个家里有100寸的看,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8 13:43



HP刚在CES2010展出152寸的电视,你可以去买了~

TOP

深圳影迷赴港看3D版《阿凡达》 早场也要120港元


2010-01-08 15:50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点击查看


3D眼镜

《阿凡达》海报。


  深港记者付可 黎媛 通讯员 陈泽宇 报道好莱坞大片《阿凡达》隆重上映,在影视界及广大影迷中引起了巨大轰动,而其IMAX 3D版更是让许多影迷震撼。据蛇口边检民警透露,由于深圳目前尚没有IMAX巨屏,部分市民选择了到香港过眼瘾。
  昨日一大早,6位深圳青年来到蛇口口岸出境大厅,当边检民警问其出境目的时,其中一名旅客兴奋地对民警说:“去香港看IM A X3D版的《阿凡达》,深圳没得看的!本来是想到东莞去看的,听说昨晚那边的机器好像出了点小故障,而且从深圳去东莞也不一定比去香港方便。”
  此时,另一名旅客补充说:“就是,去了香港还可以去逛街,看电影购物两不误”。
  见到这几位影迷这么痴迷兴奋,边检民警迅速为其办理了通关手续,并祝其旅途愉快。据蛇口边检一线民警介绍,由于现在通关十分便利,《阿凡达》上映后的这两天内,确实有部分深圳市民专门赴港观看。
  在香港,有两家IM A X影院。一家位于九龙湾的M egaBox商场;另一家位于尖沙咀弥敦道63号国际广场7楼。尖沙咀这家是全港最大的IM A X影院,提供448个2D电影座位或380个3D电影座位。银幕高11.8米、阔21 .3米,戴上3D立体眼镜,即能感受逼人的磅礴气势。IM A X 3D版《阿凡达》到底有何神奇之处?特地到香港观看此影片的深圳影迷小姜描绘道,关键是“身在其中”。“我和男女主角生活在一个空间里。我就像那个世界的隐形人,身临其境地看着他们的精彩故事。”
  尖沙咀IM A X 3D版《阿凡达》的正场票价为160-170港元,早场优惠票价也要120港元。这家影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有很多内地客前来一饱眼福了,周末时段更是异常火爆。

TOP

谁借我个100G的硬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100G这样的规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