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关于东莞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阿凡达》,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并于21点25分 ... 小安 发表于 2010-1-7 23:2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7 23:4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可惜是胶片的。 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传说屏幕有21米高~~~不晓得是3D的伐,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 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还送10张兑换券,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03
私语是孝顺女儿,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 鉴定完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00:16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要去东莞看, 还谗我,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 5555555,恨死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