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拉个去抢票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5 11:23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19:5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5 19:47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0:24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