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板的吉他弹唱很精彩,元旦晚上,为我们六、七个人唱到凌晨2点。 2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旧馆驿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01


我也是在旧馆驿,一连住了四个晚上!

“旧馆驿”并不是一个因为文艺而假想的名字。旅舍旁边的一条小巷,名字就是“旧馆驿巷”……

TOP

老板娘的长相很像港星翁虹
2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也是在旧馆驿,一连住了四个晚上!

“旧馆驿”并不是一个因为文艺而假象的名字。旅舍旁边的一条小巷,名字就是“旧馆驿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19

哈哈,真巧,我是从满天星给我的豆瓣上的链接查到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几个人,喝掉了老板2瓶干白,他们后来还喝了黄酒。

27.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也来顶.我还来加分
1

评分人数

TOP

41# 轻舟

那个书架上放着一些老板演唱的专辑CD,售价30元/张。
那个书架上还放着很多吸引人的书

TOP

旧馆驿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01


好地方。我记下了。

TOP

48# lenell

其实非常简陋!

TOP

泉州的特点是,步行就可以看到城内的几乎所有古迹,所以说它像博物馆。
它的那些小巷,全是故事,听驿站老板讲完,再去看,格外有趣。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