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TOP

看早场啊,晚场太贵了~ 一般早场,11点前还是比较便宜的~

TOP

2D胶片版的还有人去看?

TOP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4:21


屏幕大得有时候我看着脖子疼~~~

TOP

刚查了,平时早晨和晚上Imax也有便宜的,60和80,不过票很难抢,基本9号前位置还不错的票都没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在那儿预定的?9号上午或者晚上也可以的啊,哈哈

TOP

貌似平安2010年,30一张,每周2张。没限制上映多久才能买

刚刚上官网下的说明

20091231174741952.jpg (304.49 KB)

20091231174741952.jpg

TOP

3D电影不参与平安……

TOP

那还是动动广发50元/2张的脑子吧。每周限购1次,每次逢双数购买理论上无上限,3D理论上无限制。btw,优惠票均为影厅倒数1.2排。

TOP

3D电影不参与平安……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6:24


这个电影卖点就是效果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