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TOP
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0
咋看咋不像~~~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8:1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11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