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课中看着窗外大雪,神游物外,都没有听老师说了些什么。琥珀 发表于 2009-12-27 20:20
还不如大怪路子去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场雪,让上海的冬天,很cool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上来顶一记
今冬苏州的第一场雪~~~
那时正走在去苏博的路上,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苏州下午才下雪啊?

TOP

上午10点下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午时分,没有伞的我顶着雨夹雪走在上海的街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上申申给我发消息说,苏州下雪了。我那班误点的从西安回来的火车,刚刚开过苏州,还在回上海的路上~~~天空顶多只是阴霾。

可是等我干完了我的正经事,捧着一杯热呼呼的摩卡走出室内的时候,邂逅了上海冬日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42


哪里的图书馆呀?
我走在苏州的小雪里

TOP

耐不住出去兜风了,感受风雪扑面,结果到了五角场三夫,无意看到一件标价7050的pro shell鸟衣,口水流了一地,然后回家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27 20:11


alpha sv吗? 3k是个合理的入手价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哪里的图书馆呀?
我走在苏州的小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17


交大徐汇校区呀~~~

TOP

上午10点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7 22:01


上海再晚一点,中午往里,先下雨,后来就下雪了~~~晚上停了~~~没有积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