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没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2-9 11:2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0:20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