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03


。。。。怎么弄丢了。。。抱抱。。

TOP

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俺爹就不会嘲笑俺:蟹趴的字,画出来的段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1:59


我也要买豆腐~~~我妈说,她已经认不出我的字了,怎么那么丑~~~

话说我那天想试试我手机的手写功能,结果连字都不会写了~~~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清秀,我也觉得写得不错,虽然没有毛的狂放洒脱。
大概书法也有许多不同的风格,正如人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风格/个性都有很好的字/人。

TOP

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03


抚摸弄~~~

TOP

抚摸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07

同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腿不疼了,改肚子疼,看贴虐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腿不疼了,改肚子疼,看贴虐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2:1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好吾昨天晚上趁没人把片子都发了呵呵
今天再发就断断续续了要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腿不疼了,改肚子疼,看贴虐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2:11


浙大门口,轻舟.你真帅!

TOP

浙大门口,轻舟.你真帅!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2:21

那啥,我又想去北高峰找北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