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放在一起吧
看的直观一点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放在一起吧
看的直观一点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1:30


这个只可意会,要意会~~~太明显不好~~~

TOP

哦。。。
好吧。。。
懂得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的围巾,眼罩,充电器都落了青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偶妈说:这孩子除了人,啥都能丢!

TOP

偶妈说:这孩子除了人,啥都能丢!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1:54


这不找回来了吗?傻人有傻福呀~~~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有一说一:那么小的阿拉伯数字,绝对是个做算帐的好材料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俺爹就不会嘲笑俺:蟹趴的字,画出来的段位。

TOP

这不找回来了吗?傻人有傻福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55

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样是看夕阳啊
俺,
俺去找块豆腐……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13


俺陪你。
不过俺是打算豆腐配蟹粉……

TOP

虐的来了

IMGP0774.jpg (143.76 KB)

IMGP0774.jpg

IMGP0777.jpg (232.49 KB)

IMGP0777.jpg

IMGP0779.jpg (144.12 KB)

IMGP0779.jpg

IMGP0785.jpg (164.76 KB)

IMGP0785.jpg

IMGP0786.jpg (137.21 KB)

IMGP0786.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