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正式的请见46楼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继续贴照片~

TOP

在太子湾公园晒太阳

IMG_1260.jpg (118.31 KB)

IMG_12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S的玫瑰花茶,又美丽又好喝~

IMG_1261.jpg (83.42 KB)

IMG_1261.jpg

1

评分人数

TOP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仔细对比看看哦 ~~
正式的请见46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缩写?

TOP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仔细对比看看哦 ~~
正式的请见46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吾知道~!
吾不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正式的请见46楼
小细节,大奥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吾就说我是达人,一眼就看出来了,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

TOP

吾就说我是达人,一眼就看出来了,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18

吾一天都在
你咋不找我来
憋着多难受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正式的请见46楼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吾不好意思说~~~

TOP

吾就说我是达人,一眼就看出来了,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18

侬强的,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还是侬一语点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