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之江大学高高的围墙
有人跃跃欲试
结果……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3:20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TOP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gol 发表于 2009-12-7 20:44

翻的不是墙
是边上的土坡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好强大!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gol 发表于 2009-12-7 20:44


全都翻过去了~~~

TOP

tiki好强大!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20:47


吾决定了,吾也要写个游记~~~让大家夸一下~~~

TOP

吾决定了,吾也要写个游记~~~让大家夸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50


说话要算数,我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0:51


我遗传我妈,就喜欢人家夸~~~
1

评分人数

TOP

JESS很强大
PS吾不会哦
对所有复杂的东东都过敏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44


偶也只会最基本的~ 很容易学的啦

TOP

S啊
侬不写游记吾已经死心塌地很吃你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