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新郎???

TOP

新郎???
killy 发表于 2009-12-7 17:42


聪明
侬特接翎子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发现教授比以前冷幽默N多
另类才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7:33

现在是冬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Y才人财人辈出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6:30

严重同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昨天找啥去了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7:41


吾的围巾,眼罩,充电器都落了青旅了~~~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DSC_5168a.jpg (115.15 KB)

DSC_5168a.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TOP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nEO_IMG_DSC_4849.jpg (126.39 KB)

nEO_IMG_DSC_484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是冬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7:56


教授,冬天到了,春天就不远了~~~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