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们这群人,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04

私语,看中了不代表有钱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


电池太不够用

TOP

热烈欢迎tiki、hellotiki、roamate女主人等共一人加入!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1:32

居然还有和我平起平坐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今晚的时间吧
其实这个就是熟练工种
多花些时间网上google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09:29

虽然是熟练工种,但是很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准备等移动明年大爆发推广TD了
现在不是选哪个手机的问题 而是三个运营商的问题
想来想去最佳方案还是老移动号码+新TD手机
联通这个2以为自己是吃咖啡的了,害得我搞了个130的号码居然不能用wcdma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俺最害怕研究这些玩意儿,俺的手机目前就是当手机用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准备等移动明年大爆发推广TD了
现在不是选哪个手机的问题 而是三个运营商的问题
想来想去最佳方案还是老移动号码+新TD手机
联通这个2以为自己是吃咖啡的了,害得我搞了个130的号码居然不能用wcdma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23:15


目前不考虑3G

TOP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


对wm无爱,想用android,
虽然想等se的x10,考虑米贵~

TOP

电池太不够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26


bingo~ 屏大耗电,不过未来高端将会是WVGA的天下

TOP

未来有多远?不知道
等电池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