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巧克力我不指望了,我带其他的,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 16:05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打赌xiaofeim已经买好巧克力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 18:1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0:0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琥珀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