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歪楼达人

TOP

亚洲面孔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6:28


人家在片子里反复强调过自己是韩国人~~~诶,棒子~~~

TOP

又见歪楼达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7:42


不歪不开心~~~晚上回去再拨乱反正~~~

TOP

申申改头像啦?
乍一看还以为是Aaron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好饭再看~~~

1321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1:19

吃好晚饭了^_^
话说图片太小,看不太清楚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辛追女士28好韶华时还是很美丽的,有复原图为证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47


美女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展览馆里的复原像~~~

IMG_0900_nEO_IMG.jpg

TOP

这个是展览馆里的复原像~~~

13220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0:09

蜡像?
皮肤好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古代环境没污染,不过好像据说尸检结果说肚子里有蛔虫~~~还有风湿病~~~

TOP

申申改头像啦?
乍一看还以为是Aaron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30 19:14

额,5刚去看他的头像,惊觉我们竟然选了同一个狮子,汗
估计这个狮子比较有气势
哦,还有这个是天禄,最高级别的狮子,只有帝陵才有
我们拍的其余都是辟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