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0#
发表于 2009-11-23 00:04
| 只看该作者
晚上几点的动车回的?当天来回,时间的确短了些。
我要去一次走遍。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2 10:38 
晚上七点半的动车
当天来回确实很赶,而且又要找路啥的,幸好不是一个人去
要不我肯定迷路的呵呵
下次找个时间好好走一走,比扫上海的街道有趣多了的
下回第一站就去文庙了要,这回时间关系没看到石刻
园林,不想看了,腻味了,苏州园林大同小异,四大园林也看尽了的
不过还有很多冷僻的地方可以去的 吾再详细搜搜看 下回一起走^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