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1-15 21:49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不当90后,吾写89年,5宁愿留级一下~~~

TOP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mindy 发表于 2009-11-16 07:44

侬库以达
PF啊
偶写自己89年已经很8号意思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哈,跟着大师走,俺也填89!!!!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