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六晚上 18:00-20:00 有兴趣么

TOP

在此通报批评一下放鸽子的  leon同学 和 雷阿姨同学 记大过一次

再批评一下迟到半小时的 孤烟同学 和 嘉妙同学  记小过一次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9 12:06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TOP

比较理想的是先找个地方吃晚饭

TOP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10 11:46


no excuse  

bs迟到的

TOP

继续在遥远的雅加达精神支持,哎,很快连精神都会么了,因为要精神垮了……

TOP

继续在遥远的雅加达精神支持,哎,很快连精神都会么了,因为要精神垮了……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10 12:28
行了,你就垮那儿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浦东好远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10 11:47


再次报名,这次不放鸽子了。。

TOP

楼主浦东好远诺~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2:36


川沙比较近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