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1-9 21:41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0:21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0:59
我离浦东瞒近的,能给我稍一客来伐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1:08
云南路淮海东路口 85度C旁边就是,正确的写法是“晓贤”生煎 汗,我给他们家不晓得介绍了多少生意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