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xiaofeim,没有虐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7 15:20

跟着你,虐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什么是非诚勿扰路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7 20:19


就是非诚勿扰那个电影里的那个湖边的饭店~~~

TOP

啊哦,虐的么兴趣,逛逛看看还行~
mindy 发表于 2009-11-6 18:49


我倒。。。
这个都能说是虐的?

路线2:曲院风荷--郭庄--花圃--植物园

TOP

跟着xiaofeim,没有虐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7 15:20


是的
帐篷用了3次,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估计回北京的时候可以转卖了

TOP

就是非诚勿扰那个电影里的那个湖边的饭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7 21:54


西溪湿地深潭口
  深潭口又名深潭港,《南漳子》记载:"深潭口,非舟不渡;闻有龙,深潭不可测。"因此,深潭口成为蒋村每年龙舟胜会所在地,每逢端午,人来舟往,热闹非凡,为西溪的乡俗风情增色不少。

http://www.xixiwetland.com.cn/jdjs/stk.htm

http://chn.lotour.com/h/20090105/n347132.shtml

TOP

是的
帐篷用了3次,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估计回北京的时候可以转卖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12:00


我的我已经让我妈扔掉了~~~

TOP

什么是非诚勿扰路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7 20:19

就是电影里的饭店啊茶馆啊

TOP

是的
帐篷用了3次,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估计回北京的时候可以转卖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12:00


luxe?啥型号 要不处理给我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倒。。。
这个都能说是虐的?

路线2:曲院风荷--郭庄--花圃--植物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12:00

恩 这个老人家路线可以用来调整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电影里的饭店啊茶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9 13:00

就是“大陆沦陷”和“我们这儿叫解放”的那地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