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时候灰蒙蒙的沐恩堂更有虔诚的感觉到呢~~~我一直很喜欢陕西路的篾竹围墙~~~

TOP

狗狗身上栓的是虾米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22:34

土制狗链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下周谁点个栗子烧鸡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2:36

昨天才知道
原来栗子烧鸡的栗子是要用生的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海较著名的犹太教堂,共有三处—— 位于陕西路500号的西摩会堂、虹口区长阳路上的摩西会堂(现已改建为“犹太难民在沪纪念馆”)和原虎丘路的阿哈龙犹太会堂(已于1985年被拆)。

陕西北路(原西摩路)500号的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22:48

上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米女组图若干,不喜也不撤
工作照——

IMG_5781.jpg (105.97 KB)

IMG_5781.jpg

IMG_5826.jpg (63.11 KB)

IMG_58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堂内照——

IMG_5989.jpg (73.74 KB)

IMG_5989.jpg

IMG_6005.jpg (64.38 KB)

IMG_60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时候灰蒙蒙的沐恩堂更有虔诚的感觉到呢~~~我一直很喜欢陕西路的篾竹围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 23:45


那个是宋家老宅吧

TOP

那个是宋家老宅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 09:49

宋家?是荣家老宅吧?陕西北路上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这个么?http://www.shimpress.com/ja/mr-rong.php

陕西北路186号带花园的独立式三层西式住宅,系荣氏早期沪寓所在,人称荣氏老宅。该产业基地面积6.26亩,建筑面积2182平方米,花园面积2475平方米。荣氏老宅建筑为折衷主义风格,钢筋混凝土结构,由陈椿江设计。建筑立面整体以水平线条划分,具有法国古典主义风格。底层有宽敞的门廊和高大的爱奥尼式廊柱。在建筑技术、房屋结构及住宅设备上较多地汲取了西式风格,而在平面布置、内外装修、庭院绿化方面则更过地保留这中国传统的习俗及爱好。
  荣氏家族由于子孙繁衍和所经营事业的发展,先后离开老宅而另置住房安家,老宅房屋空关数年。上海解放后,由受托管理该产业的代理人荣孝范代表荣家出租与中国经济研究所使用。
  2002年,荣氏老宅被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看中并租下,租约为10年,成为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旗下各大子公司在上海的驻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