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较著名的犹太教堂,共有三处—— 位于陕西路500号的西摩会堂、虹口区长阳路上的摩西会堂(现已改建为“犹太难民在沪纪念馆”)和原虎丘路的阿哈龙犹太会堂(已于1985年被拆)。

陕西北路(原西摩路)500号的拉希尔会堂(国际上对西摩会堂的通称)位于上海市教委所属的一个大院内,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市教委教研室等单位在院内办公。

上次我去的时候还进去拍了几张外景,再往里传达室的大伯就不让进了的

TOP

晚间的怀恩堂,教友尚未到齐,给了我们足够拍照的时间
首先,外围照^_^

IMG_5966.jpg (72.37 KB)

IMG_5966.jpg

IMG_5967.jpg (82.88 KB)

IMG_5967.jpg

IMG_5971.jpg (79.59 KB)

IMG_59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

IMG_5975.jpg (59.73 KB)

IMG_5975.jpg

IMG_5977.jpg (50.05 KB)

IMG_5977.jpg

IMG_5978.jpg (56.4 KB)

IMG_59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敏,照片都给你放光了呀
看来不用我了=_=!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堂内,正做着准备工作——

IMG_6001.jpg (81.48 KB)

IMG_6001.jpg

IMG_5990.jpg (79.37 KB)

IMG_5990.jpg

IMG_5996.jpg (60.31 KB)

IMG_59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告处——

IMG_6007.jpg (65.77 KB)

IMG_6007.jpg

IMG_6015.jpg (48.96 KB)

IMG_60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教友叙述着他传教的挫折经历,听着像是刚信教的教友,有些固执的执着,满溢着热情——

IMG_6013.jpg (72.35 KB)

IMG_60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时间尚早,我们便去面包房转了一圈——

IMG_6017.jpg (92.54 KB)

IMG_6017.jpg

IMG_6021.jpg (64.39 KB)

IMG_60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几张了,嘘。。。

IMG_6022.jpg (52.6 KB)

IMG_6022.jpg

IMG_6023.jpg (55.67 KB)

IMG_6023.jpg

IMG_6024.jpg (66.47 KB)

IMG_6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万航度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22:32

么~~~~
今天么走几步路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