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是个消防中心
看来市容还是需要加强呀
漫天的电线。。。

P1060794_building.jpg (208.74 KB)

P1060794_building.jpg

TOP

排队

P1060795_queue.jpg (207.14 KB)

P1060795_queue.jpg

TOP

教堂内部

P1060796_church.jpg (106.4 KB)

P1060796_church.jpg

P1060797_window.jpg (191.72 KB)

P1060797_window.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mindy拍的

P1060800_cup.jpg (166.33 KB)

P1060800_cup.jpg

TOP

发牌

P1060801_puke.jpg (187.19 KB)

P1060801_puke.jpg

TOP

OVER

TOP

ms是个消防中心
看来市容还是需要加强呀
漫天的电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3:06


救火会,很有名

TOP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要是小满说的话,我就撤pp

P1060733_ppl.jpg (181.66 KB)

P1060733_ppl.jpg

2

评分人数

TOP

救火会,很有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3:12


oic

TOP

西本恩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3:03

no
是西本愿寺
明显没看资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