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老天还是有眼滴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22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131013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3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22
P1060748_post.jpg (182.03 KB)
下载次数:7
2009-11-1 12:3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P1060752_cycle.jpg (196.8 KB)
下载次数:5
2009-11-1 12:34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2:29
P1060754_Penthouse.jpg (220.8 KB)
下载次数:8
2009-11-1 12:38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3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发着发着有些怨了,拍的都是匆匆一瞥照,怎么就找不到好点儿的视角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