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照片 208.jpg (74.21 KB)
下载次数:14
2009-11-1 12:10
照片 211.jpg (84.23 KB)
下载次数:9
照片 189.jpg (92.67 KB)
2009-11-1 12:13
照片 191.jpg (115.44 KB)
下载次数:7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首先,要申明的是这张照片不代表本人意愿,是xiaofeim同学怂恿偶拍滴~!另某同学强烈要求偶放滴~!那,就作为这周的首发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3:27
你们可以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16
今天回家路上23:15的时候突然下了一阵暴雨 只能车站等了一会 然后冒雨走回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00:21
照片 219.jpg (66.64 KB)
下载次数:11
2009-11-1 12:22
照片 221.jpg (72.33 KB)
130984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0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2:0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