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TOP

发现美栗香在阜成门也有分店,看店面的位置应该经过过的

http://www.dianping.com/shop/2041375

TOP

白公馆——现为解放军第411医院体检部和康复医学部所在地
8G一句——头一次见着有人居然晕血,还是大个子当兵的,想不笑出来的实在憋不住,大家尽管鄙视偶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02:18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TOP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TOP

我起来了
你们照片都发完了阿,那我更没有心思发了,哎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1:16

还没发完呢
现在继续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1:57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49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TOP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59


TOP

我走远一点 先买栗子排队O(∩_∩)O哈哈~

照片 202.jpg (81.64 KB)

照片 202.jpg

照片 203.jpg (102.38 KB)

照片 2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