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路线没做,
看地图宝通路基督堂和海伦路、武进路、昆山路是2个方向的
多伦路ms在这2者中间?
不知道怎么走合理
后3条路可以串起来了的
武进路/乍浦路上也有好几个建筑可以看,攻略里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9 14:37

我把线路串了一下,你看下怎么样吧
多伦路的都在一座堆的,不分先后顺序都可以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嗯,路线走法超级详细阿,连多少米都有了
那俺很放心的跟着LZ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嗯,路线走法超级详细阿,连多少米都有了
那俺很放心的跟着LZ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9 15:02

嘘~~~~~琥珀听到这句话要笑死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琥珀呢?他为啥不去?对了,上周六的片子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万圣节之夜教堂会不会很热闹阿哈哈

TOP

琥珀呢?他为啥不去?对了,上周六的片子呢?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9 22:03


我没说不去啊,周六照片这两天没空发,一直在学习公司要上新项目,正在加紧努力查阅资料,见谅见谅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有人说明天下雨啊

TOP

阴转小雨,估计跟今天差不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

TOP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lenell 发表于 2009-10-30 12:15
楼上说得好!顶楼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