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风景我根本就没看到,伤心啊!DSC0315340理塘圣光的光影很好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7 08:36



我去理塘的时候也是阳光好的不得了,灰尘缭绕,我吃了顿饭就走了……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7 08:36


你单独开贴上照片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贴一些塔公草原的pp上来吧,让偶们这么提前离队的人也看一下嘛。

不知道下次再到这个地方来,是什么时候咯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同学们,贴一些塔公草原的pp上来吧,让偶们这么提前离队的人也看一下嘛。

不知道下次再到这个地方来,是什么时候咯
Rita 发表于 2009-10-27 10:11

我开心网上有啊,小s那里也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没整理好!
照片比较多 拍了24G的照片 全部RAW 导出JPG就花了不少时间!

TOP

塔公草原我们这队就3个人去的
一路颠簸上去 再一路吃灰下来!
路上就碰到个Tom

TOP

理塘的那个光 我个人认为第一是傍晚的时候可能会看到,第二应该正好是云组合的样子正好制造了这个洞 这个洞又正好在理塘的上方!

TOP

还没整理好!
照片比较多 拍了24G的照片 全部RAW 导出JPG就花了不少时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0-27 12:50

效率效率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