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生。。。学生证要发。。。宁波去伐。。。请到大明山取证。。
ROCK 发表于 2009-10-22 17:08

我还怕你不给我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看来那对于小安是段很不美好的回忆^_^

有时间了我也去虐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看来那对于小安是段很不美好的回忆^_^有时间了我也去虐虐~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8:15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22 18:32

这就是生理上的痛楚,心理上弥补.
支持~^_^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就是生理上的痛楚,心理上弥补.
支持~^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8:44

楼上说的好~!顶楼上~!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考察下有没有帅哥,再考虑下要不要带个挂去,先表算我坑了

TOP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小白是拉果阿

TOP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2:32


带个米女去

TOP

5/1 时去过了,风车很棒,天空很蓝。帮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