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上次是爬上去的,现在年纪大了,想坐车上去,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22 08:56
坐车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9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车虐?一路抖上去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0:13
原来在这里。。。 那还是大明山吧~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0:43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雨意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