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我没找到关键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没找到关键词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0 10:38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TOP

lsd眼睛很锐啊

TOP

你不就休整2个礼拜么?准你这个礼拜再闭关一次,下个礼拜无论如何你得出来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00:16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TOP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NND~

TOP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10:23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O(∩_∩)O哈哈~

TOP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0 11:30


原来还要带联想的啊,我太教条主义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0 11:30

一群小八挂~又在那八什么了啊~~~~2年前哪来的什么关键词啊~神经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螃蟹赞的,队长的活动要支持的,先占两坑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9 12:51

还是我们露露乖~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这个。。。大明山会很虐不~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56

你和ROCK去大明山吧,有大明湖畔烧烤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