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仙踪)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奶茶 当前离线
班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回程到稻城,骑自行车在郊外拍到的。第二天去红草地也路过了,不过没有停呀,好像叫黑河景区吧。 nano 发表于 2009-10-15 12:31
Rita (Rita)当前离线
20块一下午,不算贵。 骑车走走停停,感觉很棒。 稻城海拔3k多,不算高,没啥感觉。 nano 发表于 2009-10-15 17:35
Eagle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