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的毁人照偶就不发啦~~~~
做人要厚道么(*^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忘记说明了——楼上那个游戏叫“石器时代”来着,海外对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0:20

好像是这个名字,但是没有卡坦岛好玩。
准备去TB一副。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继续偶喜欢的小动物啦——

小猪爬坡——

照片 078.jpg (54.53 KB)

照片 078.jpg

照片 074.jpg (38.5 KB)

照片 0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喜欢这只猪

TOP

小驴pp嘻嘻

照片 068.jpg (32.72 KB)

照片 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名犬组合——

照片 072.jpg (48.29 KB)

照片 0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俩种必定有一个懂“外语”来的——

照片 065.jpg (56.2 KB)

照片 065.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来张午餐+下午茶的PP

照片 080.jpg (75.93 KB)

照片 08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是这个名字,但是没有卡坦岛好玩。
准备去TB一副。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00:31

卡坦岛不错的
确实挺好玩的
有点被迷住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在偶拍PP的时候,被好奇的民工们围住的份上,多少加点分施点幽币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