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写游记,贴照片啦~~~

哈尔滨篇---初到贵宝地

     这次的东北之行,组织地挺顺利,从定计划到召集人到定好来回机票,只花了1个礼拜不到,做攻略的时间其实很宽裕,不过,我想,留一些空间,给旅行留一点意外的惊喜,也未尝不好。

     虽然,某大叔的撒接跟头的爽约,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并且budget也直线上升了一大截,不过好在,整个行程,我们都非常开心,发雌也发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我们1行5人,关系有点复杂,我和螺丝是驴友,Vincent是我大学同学(后文都会称之为帅哥),Rainbow是我表妹(妹妹),扬扬是我高中同学的初中同学,后来发现,居然还是小螺丝的大学校友。当然,还有我们的大明星---萌萌,一路给我们带来了无数回头率。

哈尔滨机场.jpg

哈尔滨机场1.jpg

哈尔滨街拍1.jpg

哈尔滨街拍2.jpg

TOP

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东北,除了我和小螺丝,几乎都没有户外经验,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FB。

    由于60周年,浦东机场的安检升级,我们为了赶早班飞机,大家都冷食果腹,等到了哈尔滨机场,已经临近中午,一个个是虚脱不已。

    因为对哈市钟点房市场的研究不够了解,之前也没查攻略,大家坐上机场大巴,听到个熟悉的名字叫哈工大,我们就一直觉得,去学校蹭吃蹭喝,肯定便宜,就那儿下了。
谁知道,由于H1N1,哈工大决定封校,我们计划落空,只能随手找了个商务旅馆放行李,就打车直奔中央大街,履行我们的原计划---华梅西餐厅。

-------------------

哈工大大门对面是高架,所以取景很有难度,我同学说这张,你到底要体现啥主题?
哈工大2.jpg

这张是我冒死站在车流滚滚的高架下的马路中间拍的
哈工大1.jpg

TOP

补充:我大学的一个同班同学是扬扬的高中同学
总之关系是从 S 开始发散的。。。

弄继续。。。。事实证明,哪怕就一根独苗,路上还是灰常灰常有用额,要表扬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学校,去过不少次的,
不过呢,绝对没我大学有气势啊

TOP

可能是过了吃饭的点,大名鼎鼎的华梅里并没有多少人,倒是卖面包的零售窗口,排队老长,罐虾推荐,罐羊肉么,由于后来的吃食,让我们忽略了它的美好。红菜汤里除了菜还是菜。当然,总的来说,还算可以,这是唯一的一顿俄国菜,后来在满洲里,因为司机师傅吃不惯老毛子的重口味,我们没有尝试当地的俄罗斯馆子。
     吃饱喝足,我的胃终于不疼了。之前稍微吓到了下我的同学们,怕那个什么出师未捷就啥啥啥,不过我的肠胃我知道,不过是饿坏了。你看,之后不就生龙活虎去吃同样大名鼎鼎的马迭尔冰糕,奶油和巧克力2种口味,我们都喜欢。

华梅.jpg

华梅2.jpg

华梅3.jpg

TOP

吃的。
好羡慕,口水…………

TOP

沿中央大街往我也不知道什么方向,就是松花江畔,天空湛蓝,照得或许并不那么清澈的江面也同样是好看的深蓝,让我们这群自从日全食后就没好好见过太阳公公的孩子们一阵兴奋,疯疯癫癫,乱凹造型,吓坏了无奈乱入镜头的小哥~~~

DSC_0076_nEO_IMG.jpg

DSC_0077_nEO_IMG.jpg

DSC_0082_nEO_IMG.jpg

DSC_0083_nEO_IMG.jpg

相好和我
DSC_0105_nEO_IMG.jpg

姐妹花
DSC_0114_nEO_IMG.jpg

伟岸的人啊~~~

DSC_0088_nEO_IMG.jpg

TOP

……………………

去豆。。去隔夜面孔。。。。。。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再沿着中央大街往回走,到道11街左转,继续往前,就能看到索菲亚大教堂,正当我们对着广场上的鸽子猛拍的时候,人家工作人员说,同学,表拍了,赶紧买票参观,就要关门了。
    之前办的学生证果然发挥的功效,对折。鉴于我们装嫩成功,人家对我们的学生证不屑一顾,直接让买了学生票放我们进去。话说,这之后一路,我们都遇到了相同的待遇,一般,对话总是这样的:

路人甲:你们多大啦,是学生放假出来玩吧~~~
我们:不是啊,我们奔三啦都
路人甲:骗人的吧,你们咋像工作的啊~~~(我们心情爆爽)
我们:真的啊,南方人显小。
路人甲:你们南方人?普通话咋说那么好。。。。。。。。天津人?

   索菲亚大教堂的内部其实是残败的,让人失望的,不过我们好在到此一游团的目的也不于此,只要继续发挥我们一路凹造型的特长即可。

IMG_9094.jpg

DSC_0134.jpg

IMG_9109.jpg

TOP

铁路大桥啊,,,我最爱走的地方,
没事吹吹风,听听火车的呼吸,看看松花江的酣睡,哎,怀念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