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节计划走甘南和青海湖,会不会太冷?会不会有封景区的情况?
这国庆一过,下一个长假只有等到明年春节了。未雨绸谋,俺现设想起来了。
计划是甘南线和青海湖,7-8天,火车往返(春节时不指望能买到低折扣的机票,去兰州也不过就单程22小时左右),火车往返用去2天2夜。 当地全程包车,现问到的价格是越野车(可坐4人)和全顺商务(可坐6人)的5天包车费在4000左右,对方说可能这价格到春节时会有下浮,因为春节是甘南等地的旅游淡季。
我现在只是担心,春节时,那里会不会漫天飞雪?如果像08年初那场铺天盖地的大雪的话,那打死我也不敢去了。
前几天网上搜到一些有关冬季甘南和青海湖的照片,好似风光还不错。
有经验的驴子请帮我参考参考这个计划有否可行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