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羊村 精神支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3 23:25


可惜,蛮久没见你和你家小米了。

TOP

好怀念博多...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点评上看了一下,貌似长乐路附近的博多地方很小哒,适合两两活动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10:49


最大的那个店就是这家襄阳路附近的,有大桌的,不过位置很妖孽,最好有人领路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065

TOP

放我这儿
我有防潮箱!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4 11:11


我买了万德福了
RMB200

TOP

订好了,周六晚六点半(最晚保留到六点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

TOP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5:19
这种琐碎事情么两个钟头笃定搞定的,来吧,他们少个拼酒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定哪里呢?

TOP

我买了万德福了
RMB20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13:58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TOP

近襄阳路那家,私语说的最大的有大桌的那家~你们先到绍兴路还是直接过去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