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墩煌、额济纳、巴丹吉林沙漠紧急招一人!(已找到)

因昨天有一家伙这个时候说退出不去了(真是头猪)。现紧急再招一人(目前2MM,5GG)最好是GG,住宿好安排,实在能马上确定的,MM也要了。因活动发起人考虑以摄影为主,现所有的安排都已做好,只等你考虑好马上告诉我了。时间不够的,也可以从酒泉和我们一起走。


26(D1):
上海-柳园   T52(18:03- 后日06:37)      

28(D3):
柳园-墩煌     莫高窟、沙鸣山、月牙泉。
宿敦煌

29(D4):         
包车去雅丹魔鬼城拍日出,回程游玉门关、西千佛洞、河仓城等。

晚,敦煌-酒泉     宿酒泉。


30(D5):
酒泉-额济纳   8:00的班车,下午入住后打车八道桥拍日落。
宿达镇。



01(D6):
南线:漫水桥,枯树林,黑城,怪树林,红城。
上午黑城看日出。漫水桥,怪树林和枯树林,大同城。怪树林拍日落。
宿达镇。

02(D7):
东线 :上午居延海观日出,回程看神树
中午后,至七道桥徒步回,四道桥、二道桥(拍日落)、一道桥,沿路拍照。
宿达镇。

03(D8):  
早上去东大桥黑水河滩地拍日出。(视情况)
8:00额济纳-阿拉右善旗 班车
宿右旗。



04(D9):
早上进沙漠(常规线路)
主要景点:
宝日陶勒盖,梧桐图,诺尔图,庙海子,神泉,珠峰,小海子,扎兰图,铊玛营,双海子,敖包梁。

线路:阿右旗—沙漠地质公园(70KM)—巴丹湖—双海子—仙女峰—巴丹吉林庙(庙海子)—小海子—神泉—沙漠珠峰—必鲁图海子—诺日图—宝日陶勒盖—沙漠入口—张掖


旅游帐篷或牧家招待所(也可帐篷,本人带)


05(D10):
诺尔图-沙漠出口(中午)吃饭
沙漠出口(包车)---右旗---张掖


宿张掖


06(D11):
早上包车去冰沟,中午去康乐草原午餐,下午3点后至丹霞地貌拍日落。

张掖-兰州  K9662 (23:24- 07:03)     

07(D12):
兰州-上海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张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 要去雅丹的话,必经汉长城,得先买了汉长城的过路门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你好啊。时间上早起可以的,晚去了,还怕太晒!你10 1去哪里啊。

TOP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17


有老年票的话,我就准备申请了!

TOP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我就好几次被同伴们按在地上 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TOP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32


这一路可以趴出多少费用来啊,我先考虑学起来。。。

TOP

你行哒,坐在位子上的同学配合也要默契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45


都有backup了,可憐的申申該郁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