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收到通知说,我这个周5我晚上要赶2场~~~我要ORZ了,不过场地可以免费提供~~~就是你们要早点过来交接一下~~~如果我还能半夜三更赶回来的话,给你们殿后的话,不过如果礼拜6,其实也可以的,我领导这个礼拜天晚上回上海~~~

TOP

你要打通宵我可以友情赞助的
你要是煽风点火的我就当啥也没有听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8


NELL说得对,这孩子说话话里有话~~~

TOP


只是我年纪大了,不能熬通宵了的

TOP

你要打通宵我可以友情赞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8


只是我年纪大了,不能熬通宵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6:49


开始自相矛盾了.你年纪真的大了.
既然坦白了,看来是需要体谅下的.还是桌游精神领袖说了算吧.
我其实只是嘴谗而已…………  

TOP

目前的计划也不错啊,那边喝茶打牌环境蛮赞的
私语公司环境也赞的,如果大厨做饭,那边很美的

TOP

我不会做饭,哈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43

哦……么记错的话,某人号称给他妹妹做过来着
还有那个啥——不是不会做,是很久没有做——的高论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目前的计划也不错啊,那边喝茶打牌环境蛮赞的
私语公司环境也赞的,如果大厨做饭,那边很美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17:17

貌似活动又得改啦~~~~~
xiaofeim,你不是负责场地的么?怎么又在穷叫唤啦
不过私语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顺大便幺妹可以施展身手为某天秤座的同学做长寿面^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如我们先在绍兴路活动,再移师私语那儿吧,反正一号线很快哒~~~
同意的吱一声,顺大便举个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们难道礼拜5不用上班的?礼拜6白天,你们可以直接过去的,我那里没人的~~~

TOP

捏们难道礼拜5不用上班的?礼拜6白天,你们可以直接过去的,我那里没人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19:48

我们意思是周六下午在绍兴路打牌,然后杀到你那儿吃长寿面哈哈~~~有大厨在哒~!
不过这样的话就得缩短打牌时间了 哎 不爽
要不绍兴路打牌报到时间提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