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叫什么鱼面筋来着,全名记不住了
鱼面筋.JPG

TOP

还有个浇汁油麦菜没拍到

TOP

点心---猫耳朵
-猫耳朵.JPG

TOP

差不多这些了,感谢S主为我们点的美味的午餐,再次口水中

TOP

还有一张,反正我好像也没把精髓拍下来~~~我也是不懂装懂型的~~~

12716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4:21


大家都不上米罗,那我摆2张。
女人与鸟,最出名的一张,也被用做海报

女人与鸟.jpg (415.18 KB)

女人与鸟.jpg

TOP

2件雕塑.米罗展禁止拍摄,没好意思再偷拍,只有3张.

IMG_2611.jpg (429.3 KB)

IMG_2611.jpg

IMG_2610.jpg (398.24 KB)

IMG_2610.jpg

TOP

我照片还是按照拍摄顺序放吧

这个是太子湾的小教堂
很多地方都用白色薄膜覆盖着,也许是为10.1做准备吧

P1060108_church.jpg (169.54 KB)

P1060108_church.jpg

TOP

P1060110_lake.jpg (138.62 KB)

P1060110_lake.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草地

P1060112_grassland.jpg (177.94 KB)

P1060112_grassland.jpg

1

评分人数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1:05

宽频的感觉真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