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对不起,我错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不灌了,斑竹删了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你太牛了~~~

TOP

没人发我随便再发2张~~~

IMG_9017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可惜未开。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17:33


better than bigbull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2新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0:33

ms我在这地方留影了,回头翻翻相机

TOP

关于《历史的回眸》这个主题的绘画展,政治色彩浓烈,我对正中的这个金奖作品十分不感冒~~~倒是后面那幅黑白的《鲁迅故居》,能看出点气势磅礴~~~

不过浙江美术馆这个展厅造得挺大气~~~

IMG_9040_nEO_IMG.jpg

TOP

小满,你感冒好了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9-21 21:34


头不晕了,就是有点鼻塞

TOP

better than bigbull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21:46

教授有洋名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