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客气,偶发现偶越来越皮厚了,拿着鸡蛋大摇大摆走出去……
其实也不敢看服务员,怕人家……哦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1:42

本来说拿两个的,进了电梯才发现,是左手两个,右手两个。。。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来报道一下

TOP

来报道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14

你晚大发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1 在酒店放下背包后 决定和大部队夜游西湖
这是凌晨的杨公堤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7:24


凌晨……兴致真高啊

TOP

趁我还没有忘记,来报下账目:大概的人均消费

往返动车       RMB180
12新座         RMB170
周六味庄       RMB65
周六绿茶       RMB57
游船             RMB15
周日丁哥黑鱼  RMB47
Misc
Total            RMB500

TOP

这次都是大餐呀

味庄 (大厅不给预定)
http://www.dianping.com/shop/536995

绿茶 (最好17点前到)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9768

丁哥黑鱼 (我们点的牛蛙不好吃)
http://www.dianping.com/shop/2305906

菊英面馆只能下次再去看看了的

TOP

今天的任务,上一张睡觉~~~ 8挂慢慢再来~~~

这个就是传说中能开启天书的曼珠沙华?


1271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0 22:35


也就是彼岸花

TOP

只赶上了一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简单的花,平淡的花,所以在记忆里,有些往事的了


12713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0 22:54


是木槿么?

TOP

还没有用上那个点评卡,不然可以9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