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总体说来,目前的696和2千年初的田子坊还比较接近,商业味道不浓.等它变成下一个莫干山或者田子坊或者1933之类的小资集散中心后,也就失去参观的价值了。
平时,工作室基本门户大关,一幢破厂房实在也没啥可看.这个周末估计是集体开门.有兴趣的可以前往.参观免费自由进出.

TOP

nice ~

TOP

漏了一张,补上. 废话2句:吃也是文化啊!特重要的文化!!!

IMG_1696p.jpg (336.25 KB)

IMG_1696p.jpg

TOP

去过一次的地方

TOP

去过一次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0 22:03


估计除了破房子,其他啥都没看见。

TOP

艺术就是绝大部分人看不懂的东西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