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今天早上又瞧见了,在云山路灵山路丁字路口处,改天你有空再8点5分左右也来看看吧。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0:14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不是吧?真的假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9:57
哪里MINI啦~ 班车在那里呀,当然工作日准时出现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9-10 13:5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大宝 天天见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0 17:05
我错了,年纪大了,眼神不好使了。 似乎今天又看到了。弄抱了啥墨子,在等红绿灯。 阿永 发表于 2009-9-10 14:5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tataguan 当前离线
连长